112202.gif 

愛的小語 生命的感動(親子篇)

 

◎好可愛!         
◎進步很快。
◎你做到了!        
◎很不錯啊!
◎好啊!          
◎你長大了!        
◎繼續保持這樣好的表現。

112201.gif 

 
◎我好愛你!        
◎繼續試試看!
◎你學得真快呀!      
◎你還記得啊!
◎我很喜歡那樣。      
◎你做得很不錯唷!
◎你做得漂亮極了!     
◎進行得很順利嘛!

112201.gif

  

◎做得好極了!       
◎不要怕!你辦得到的。
◎你的記性真好呀!     
◎哇!這下看你的囉!
◎你實在是太好了!     
◎好!
◎你真讓父母開心。     
◎你真是聰明的孩子!

◎你真是可愛、美麗!    
◎你每天都有進步喔!
◎我很感激你的幫忙。    
◎這才是我的好孩子!
◎你這麼快就想出來了呀!  
◎你今天確實做得很好!
◎你看你想出辦法來了!   
◎你今天做了不少事。

112201.gif

 

 

112201.gif

◎我就知道你能做到。    
◎那件事你做得真好!
◎你下次會做得更好!    
◎對了!就是這麼做。
◎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   
◎你做得很對呀!
◎你今天頭腦真靈活呀!   
◎你已經有很好的前途了。

112201.gif

◎你今天做得比平常好。   
◎恭喜你啊!你幫得很對!
◎你今天做得比以前好啊!  
◎再一次你就可以做得到。
◎我真高興有你這樣的孩子。 
◎跟我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快樂。
◎真是讓我感到快活呀!   
◎這是你做得最好的一次!

 112201.gif

◎你真的在不斷的進步啊!  
◎繼續做,你已經有進步了。
◎我自己都沒有做得那麼好! 
◎我為你今天所做的工作感到驕傲!
◎雖然你一天天的長大,我還是依然想抱你、親你、愛你。
◎你那可愛的笑靨,生命的替新,總是填滿我的心靈空間。
◎孩子!因為你的笑聲多!使我們家庭充滿開明、豐實、快樂和幸福。
◎愛你,永遠!不管你的成敗,因為你是我們的希望之星。

112201.gif

◎從鄰居口中的讚美,才知道你的表現傑出,讓我引以為傲。
◎你那顆善良的心,是我最大的安慰。
◎家裡的氣氛總是那麼熱切,原來是有一個幽默的天使。
◎客廳的擺設時常讓我眼睛發亮,你的潛力真是無窮無盡。
◎感謝你的努力與付出,因為你經常帶給我很多的驚喜。
◎你的進步讓人刮目相看,誠懇的心地更讓我感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JHCounselor 的頭像
    KHJHCounselor

    輔導室的心靈小站

    KHJHCounse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