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布丁狗.jpg

 笑話小品~2

 

 

 

 

31.gif  話
兒:爸我要買玩具啦!
父:不可以!
祖:就買一個給他吧!省的再那邊吵!
父:哼!那有孩子不聽老子的話!
祖:那我講的話你聽到了沒有啊!

 

 

 妳55.gif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?
有對夫妻結婚多年,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,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,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,
妻子向她先生暗示:「老伴,你知不知道,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?」
丈夫放下報紙,望著老婆說:「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?」

 

 

 


583.gif 並沒有打你
王太太喜歡唱歌,但每次練習時
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
太太:「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?」
先生:「不!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。」

 

 

585.gif玩 笑
有一天,某甲[高學歷的]去應徵工作...
老闆: 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某甲: 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
老闆: 我給你薪資80,000,
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某甲: 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?
老闆: 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吧~~

 

 


 

110.gif
法庭上被告指摘拘捕他的警官把他打的頭破血流.
警官: 我沒有打他,他當時喝的醉醺醺的,是他自己跌倒,頭撞到人行道才跌倒的.
被告: 他胡說,我當時清醒的很,那天有位穿毛皮大衣的老太太坐在警車後座,她可以作證.
警官: 他說的那位老太太,其實是隻警犬 ......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JHCounse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