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appy_Tree_Friends_Cuddles.gif 

 笑話小品~1

 

be happy.gif1號

一個客人到麥當勞點餐.....

客人:小姐,我要一號....

櫃台小姐:麻煩上樓...左邊男廁..右邊女廁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for you.gif十塊錢

  

有一天小仁在巷口撿到了十塊錢,他很高興的跑去跟鄰居小洋說。

可是小洋卻信誓旦旦的說:「這一定是我昨天不小心掉在巷口」。

小仁說:「確定是你掉的?....可以我撿到是兩個五塊錢ㄝ!」

小洋說:「那一定掉的時候摔破了.....」

 

 

 

  

581.gif衝啊

曾經有位美眉到劍湖山去玩海盜船,旁邊坐了一個老太婆,
當海盜船啟動後,所有人都嚇得大呼小叫,呼爹喊娘的,

但是旁邊的老太婆卻一直喊 "衝啊!衝啊!"
等到下船後,

 這位美眉對這位老太婆說:「阿婆,你好勇敢喔!
都一直喊衝啊!」
阿婆說:「沒有啦,我是嚇得一直喊我丈夫的名字"昌仔"(台語發音)」

 

 

 

pinkflower.gif沒有人字旁


一天, Tom回家, 高興的對媽媽說:
「媽! 老師在成績單上寫說我品學兼優!」
媽媽正高興,Tom又接著說:
「不過好奇怪唷! 優沒有人字旁耶!」

 

 

 

 

傘bear.gif叫兒子洗

太太要先生幫她洗碗,先生不好意思回絕,
於是把十歲的兒子叫到跟前,和顏悅色的跟他說:
『孩子,現在讓你練習洗碗,以後可以幫太太的忙。』
兒子一臉抱怨的說:
『不必,以後我可以叫我兒子洗。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JHCounse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